“e到修”将如何革新办公设备维修行业?

日期:2017-03-24

“e到修”将如何革新办公设备维修行业?

 

“e到修”,是广东翊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集办公设备检测维修、落地安装、技师培训、技师队伍管理等业务于一体的专业化互联网办公设备维修平台。

 

公司以务实创新的精神不断进行开拓实践和探索进取,将传统办公设备行业与互联网相结合,并融入当今先进的工业计算机技术,在办公设备服务行业互联网化的尝试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已成为引领OA行业发展方向的代表。

 

公司愿竭诚与广大厂商、维修公司和技师、用户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资源整合,实现设备快速落地

 

落地安装服务是“e到修”为设备厂商解决售后产品快速落地的企业增值服务。

 

对于设备厂商来说,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线上销售全国性导致难以完善偏远地区落地安装服务、偏远当地缺乏懂得安装设备的技师、自建安装和维修团队成本太高等。

 

“e到修”通过整合分散的技师资源,帮助设备厂商打造专属品牌的跨地域优质技师团队,实现售出产品一键下单后快速落地,有效避免上述问题。

 

另外,在平台技师完成安装服务后,平台客服会跟踪回访用户,密切关注用户对安装服务的满意程度,从而提升设备厂商对用户的服务质量。

 

对合作技师来说,“e到修”采用先进的云计算技术,当厂商设备需要落地时,发送需求到平台内,平台通过云计算精准匹配平台技师,帮助技师有效地避免上门服务距离远、获取目标客户难、客户需求与自身技能不匹配等问题。



技能培训,打造全能技师队伍

 

培训服务是“e到修”平台为设备厂商、配件厂商在线培训全能技师的培训业务,一方面为设备厂商壮大售出设备维修技师群体、另一方面为配件厂商提升在技师群体内的曝光率和知名度。

 

设备厂商可以提供相关设备的安装维修培训资源,平台技师只有完成设备厂商维修课程,经过资格考试认证,获得设备厂商颁发的专业技能证书后,才能拥有该设备厂商发放的安装维修服务权限,不仅最大程度地保证技师服务的专业度,还省去了设备厂商自建团队的成本。

 

而对于配件厂商来说,平台通过培训题目的引导、配件厂商产品介绍、技师专业技能证书的颁发、赞助商冠名等途径帮助配件厂商提高品牌配件在技师群体内的曝光率,扩大知名度。

 

此外,平台为技师提供系统化的技能学习资源,技师在线学习提升专业技能,通过在线答题巩固知识。在完成平台严格考核后,即可获得企业颁发证书,实现技术提升,并获取厂商赞助现金小奖励。

 

目前,广东翊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布局西南及华中地区并成立了3家省级子公司,现有1000家维修企业加盟。公司旗下"e到修"平台入驻维修工程师5000名。广东、湖南两省的网约维修工程师正式接单。可通过PCApp、微信服务号等端口预约维修工程师上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