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发布家用打印机新品 彰显“红色印迹”

日期:2018-08-31

  2018年8月31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一款家用打印机——无线型经济打印一体机 E568R红色版。适逢新学年,佳能(中国)特别推出红色外观的打印机,喜气的“中国红”助力新生红红火火迎开学。此外,佳能(中国)还推出一款新的照片管理与打印软件——照片轻松印Easy-PhotoPrint Editor,内含多种功能可帮助消费者进行图像处理、编辑和打印,为消费者增添更多打印乐趣。

 

佳能(中国)推出无线型经济打印一体机E568R红色版,经典的“中国红”外观,鲜艳中透露着时尚,装点家居更美观,同时也为学生开学带来喜气洋洋的氛围。此外,佳能无线型经济打印一体机 E568R支持无线打印功能,将电脑或手机、平板等移动终端设备和打印机同时连接到无线局域网,即可实现无线打印,摆脱繁琐的USB线或以太网线连接,让家庭打印更自由。佳能E568R还支持自动双面打印功能,减少纸张使用量,更加节约环保。

 

    无线型经济打印一体机E568R在保持佳能一贯高品质输出基础上,通过控制墨滴体积及黑色喷嘴数量,可实现清晰锐利的打印品质,并改善品红色色彩区域在普通纸上的色彩表现,输出优质的彩色打印效果。佳能E568R采用FINE一体式墨盒,黑色墨盒打印量达到800页,为大打印量用户节省成本。佳能E568R还支持复印及扫描功能,可满足家庭常见文印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