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CB-L600系列投影机震撼上市

日期:2018-08-22

近期爱普生推出了全新工程投影机CB-L600系列,以轻巧机身、高亮度、安装灵活等优势,受到了众多专业人士的密切关注。


其实,在爱普生CB-L600系列工程投影机中隐藏着非常多的技术创新,尤其是对光学组件的优化,让机身变得更加轻巧,还可以实现高画面亮度。

  

  爱普生CB-L600系列工程投影机采用全面优化的光学组件

区别于传统的激光组件,爱普生使用更加紧凑的激光二极管集合板设计,在缩小投影机体积的同时输出相同能量,匹配原装反射型荧光轮,有效降低光能损失,实现小巧高亮。

在投影机内部,荧光轮是一个负责将能量转换为光的重要部件。激光通过棱镜分散成两道光束,其中一道蓝光经过反射式荧光轮变为黄色光;黄光与蓝光结合成白光,进入光学路径。透射式荧光轮在将蓝光转换为黄光时,部分光会被过滤掉,从而出现光损。而反射式荧光轮外表被银和镁包裹,能够有效减少光的损失,从而输出更高的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