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发布了一款新便携打印机,看起来像充电宝

日期:2018-08-07

根据国外媒体Dpreview的消息,佳能发布了一款只有充电宝大小的掌上打印机,叫做Zoemini,这款产品的重量只有160g,尺寸为118×82×19mm,和一台手机的重量相当,非常容易携带。

佳这款产品使用了Zink打印技术,支持3寸×2寸相纸,可惜并不能打太大的照片,所以和自家的CP系列产品定位不同,并没有什么冲突。据介绍它还可以与能Mini Print app搭配使用。

预计产品的价格为140欧元,折和人民币1100多元,预计9月5日首批上市发售。国内相信很快也会见到长了,但价格并不算便宜,相比其他品牌竞争力不够明显。

便携式口袋打印机的出现又让大家重拾了照片被打印出来的感动。佳能的这款口袋照片打印机非常mini,也就一个充电宝的大小,能做到这样的尺寸是因为采用了最新的打印技术,所以没有墨盒,将相纸与影印色纸做了整合,且更不容易褪色。虽然国内官网还未更新该产品,但是上市的可能还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