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推出WUX7500/WUX7000Z等6款固定安装工程投影机新品

日期:2018-08-01

2018年7月23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能(中国)”)宣布推出6款固定安装工程投影机新品,分别是采用了激光光源的机型WUX7000Z/WUX6600Z/WUX5800Z和采用了灯泡光源的机型WUX7500/WUX6700/WUX5800,覆盖7,000流明、6,000流明以及5,000流明亮度范围。6款新品使用了新的投影机共享架构平台。同时推出的还有6款投影镜头新品,覆盖从超广角到超长焦的宽广焦距范围。


 

       随着时代发展,用户的需求也越来越多样化,希望投影机可以根据不同场景区别使用激光光源与灯泡光源,需要具备高通用性的投影镜头并可以提供更灵活的安装过程。为满足这些需求,佳能运用了新的设计思路,不仅保持了投影机高亮度、高画质和紧凑性的传统优势,而且采用了适用于激光和灯泡光源的新投影机共享架构设计,实现了光学引擎的共享化,使机身变得更加紧凑,也提升了安装自由度。此次发布的6款新机型便是基于这一新平台而推出的首批机型,将为用户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

 


       伴随着6款投影机新品一同发布的还有6款可交换投影镜头,分别为标准变焦镜头RS-SL01ST、长变焦镜头RS-SL02LZ、短焦固定镜头RS-SL03WF、超长焦变焦镜头RS-SL04UL、广角变焦镜头RS-SL05WZ以及超广角镜头RS-SL06UW,覆盖了从短焦、超广角到超长变焦等常用焦距段,支持最大600英寸的投影。其中,超广角镜头RS-SL06UW,投影比仅为0.54:1,投影100英寸画面仅需1.16米投影距离,不仅可适用于会议室、大礼堂,还适用于空间狭小的博物馆、美术馆、店铺等多样化的安装场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