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恒收购美国知名耗材企业Q2,LLC

日期:2018-07-27

近日,北京中恒复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ET”),正式全资收购美国Q2,LLC——美国最具竞争力的办公耗材及配件分销商之一。


CET紧跟市场需求进行战略升级与优化,致力于满足全球各地客户的需求。Q2拥有丰富的销售经验并深谙北美市场环境,将成为CET持续开拓当地市场的一大助力。CET此次收购Q2,LLC促进了两企之间的融合,共同拓展市场,为北美客户带去更多更具竞争力的优质产品,进一步加深CET在北美的市场的影响力。此次收购正式形成了两家公司之间已经牢固的业务关系,并将进一步加强CET在北美洲的市场占有率。CET和Q2共享的主要目标是提供高质量的兼容产品,以提高客户的盈利能力。


北京中恒集团董事长马学文先生表示:“CET Group制定不同的发展战略方针和计划,以满足全球客户的特定需求,我们为此倍感自豪。 随着CET在市场上的持续发展,Q2对美国市场的丰富经验及知识储备将成为CET的宝贵资产。”


注:Q2,LLC成立于2007,是一家快速增长且非常成功的办公产品兼容耗材供应商。通过以客户为中心和专业的方式来提供优质的零部件和相关耗材产品,以此来帮助经销商最大化其盈利能力。Q2的管理团队在整个办公影像行业有着广泛和丰富的市场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