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看”法:如何挑选最划算的办公设备

日期:2018-07-04

相比于促销活动回馈给消费者的实惠来说,e到修认为,参与促销的机型的性能所带来的成本节约,远比促销活动更能突显佳能作为业内领先企业的地位。究其原因,还在于产品带有的降低总拥有成本的优势。下面综合e到修对办公设备产品的现有认识,为您提供个几条选购标准,希望能帮您在眼花缭乱的诸多产品中,准确的挑出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一看:待机能耗

目前由于业内整体技术水平的原因,各个厂商的产品在工作状态下功耗相差无几。在这种情况下,消费者选购的时候可以多留意产品待机状态下的耗电量。相对于使用时间来说,一体机一天之中绝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闲置状态,应用一体机的节能设置可以最大限度降低机器在待机状态下的耗电量。目前,市场上销售的主流一体机都设有节能选项,相信细节上的节省,经过日积月累,也会形成一笔不小的数目,办公成本在不知不觉中就可以节省下来。

二看:工作效率

工作效率是现代商务办公的制胜关键。除了一体机本身的输出速度外,目前有很多新功能都可以有效帮助用户提高工作效率。比如贴近中国用户使用需求的中文菜单,对一体机各个功能的操作步骤会做出简单易懂的指示,确保用户顺利完成相关操作,从而在短时间内得到自己满意的输出文件;相比于以往复杂的英文术语菜单,在中文操作环境下,就算第一次使用一体机的用户也能迅速上手,充分体现出该功能在高效办公上的优势。

三看:省纸模式

想让输出设备不再“吃纸”,双面输出功能是个不错的选择。对于一些内部使用的文件,比如PPT文稿,我们大可以通过双面输出来实现对纸张的加倍利用,轻轻松松就可以节省下一半的纸张成本。另外,您也可以从输出模式上选择改变,对于不要求精度的文稿将多页合成一页打印,从而更合理的利用纸张。

四看:省墨设置

后期使用成本是办公设备总拥有成本的主要构成部分,而耗材的投入又占据了后期使用成本的绝大部分比重,购买一体机时对耗材消耗情况的考量也是很必要的。目前市面上有些一体机,在启用省墨模式的情况下,可将耗材寿命最多延长50%,同时确保高品质的输出质量,可谓事半功倍。

五看:售后服务

复印机、打印机、碎纸机、投影仪等设备的故障问题千变万化,厂商自带的售后在不能及时的提供服务下(厂商的售后都需要等到厂商安排维修人员后,再联系确认上门时间,等到时间过长),该如何处理设备故障问题?e到修顺应潮流而来。它与得力、富士通、科密等品牌厂商保持战略合作,承接其办公设备售后维修服务,是其指定的售后服务特约维修中心。它提供用户维修需求、平台云计算、技师接单上门一体化办公设备维修、安装、租赁等服务。平台现有超过8000名专业技师与3000家企业入驻提供服务,5分钟响应需求,2小时技师上门服务,让您售后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