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的设备“活”了么

日期:2018-06-25

在当下,租赁模式可谓是掀起了共享时代的浪潮,更是在共享时代上开启了租赁时代。如今,租赁模式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中的每个角落。但是在租赁掀起了风浪中,你真的了解租赁吗?今天咱们不分析租赁数据,而是分析在租赁最基础的问题。

你家的设备“活”了么

一、融资租赁

我们都知道融资租赁作是现代租赁的主力军,但是融资租赁业分为表内租赁和表外租赁。前者是指租赁物折旧在承租人一方的属于表内融资;而后者则是凡折旧在出租人一方的融资租赁方式,都属于表外租赁。

在简单的融资租赁模式中,承租人有意向通过出租人租赁由承租人选择需要购买的租赁设备,出租人通过对租赁项目风险评估后愿意出租租赁设备给承租人使用。同时,按照固定的利率和租期,根据承租人占压出租人融资本金时间的长短计算租金,承租人按照租约支付每期租金,期满结束后以名义价格将租赁物件所有权卖给承租人。

二、经营租赁

经营租赁,又称为业务租赁。在融资的基础上计算租金留有超过10%以上的余值,租赁结束时承租人对租赁设备可以选择续租、退租、出租人对租赁的设备提供维修保养。但值得注意一个问题,租赁开始日租赁资产剩余经济寿命低于其预计经济寿命25%的租赁,也视为经营租赁,而不论其是否具备融资租赁的其他条件。

三、百分比租赁

百分比租赁是把租赁收益和租赁设备营运收益联系的一种租赁形式。承租人向租赁商缴纳一定的租金后,其余的租金是按承租人营运收益的比例来收取租金,同时租赁商实际参与承租人的经营活动,并和承租商一起承担风险。

四、结构式参与租赁

和其它租赁模式不同的是,它是以推销为主目的融资租赁新模式,而相同的是,它吸收了风险租赁的一部分经验,结合了行业发展需求新租赁方式。而且在这个结构式参与租赁的模式上,融资不需要担保,同时也没有固定的租金约定,也没有固定的租期,租赁商除了取得收益外还取得部分年限参与经营的营业收入。

e到修互联网设备租赁

作为国内租赁业的探索者,e到修提供的设备租赁和其它租赁模式不同的是,它本身作为一个平台,一个为租赁商和租户搭建起来的租赁平台,是通过租赁商的进驻,一站式设备租赁,为租赁商和租户创造一次或是二次的经济效益。3000+家租赁商的进驻中,服务着全国大部分城市,单是这两点,足以说明,e到修所创造的不单单是租设备那么简单,而是在让各个行业闲置的办公设备“活”起来,让闲置的资源被集中起来被利用起来,让个人技师、个人家庭乃至企业都能通过设备租赁增加财富。

试想一下,一个线下主题活动的LED屏,买一个几千块,加上搬运、安装、调试、人工等,在不经常使用的情况下,是租一个划算,还是买一个到时候搬运过去的好?

这就是设备租赁的好处!

e到修在开拓每一个城市的过程中,最大化的助力当地实体经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