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丽格科技股份2018年会暨新厂落成庆典圆满举行

日期:2018-02-06

2017年悄然过去,2018年已经到来,新的一年,伴随着激情与挑战,丽格翻开了发展的新篇章。

 


1月31日,广东丽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丽格科技”)2018年会暨新厂落成庆典在广州隆重举行。打印耗材、3D打印等行业领军人士和媒体超过300多人欢聚一堂,共度盛典。

 

丽格科技董事长刘奎在本次庆典上做了精彩演讲。

 


2017年对丽格来说,是转折点也是里程碑:

2017年3月28日丽格在北京股权交易中心敲钟挂牌;2017年,公司先后获得了: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广东省3D打印工程中心认定、广东省清洁生产首批认定、广州市创新企业认定等荣誉称号,全年共获得9项专利授权,其中发明专利3项。

刘董在致辞中表示:“在公司董事会的正确领导和股东的大力支持下,截止2017年底丽格人共同创造了连续三年平均业绩增长不低于30%,固定资产连续三年平均增长不低于30%,利润增长连续三年增长不低于30%的业绩;基于新厂房落成的契机和丽格人的不懈努力,我相信未来3-5年公司业绩依然会保持连续的高速增长。”

 


从数码打印墨水,到彩色碳粉、uv平板打印机、3d打印等领域开拓,丽格的业务已遍地开花。展望2018年,丽格科技提出了“千吨千台”的发展目标,蓄力迎接发展新阶段的又一桶金。

 

据刘董透露,2018年,丽格科技将新增三条彩色碳粉生产线,使彩色碳粉产能达到800吨/年;开发出OKI,京瓷激光打印机彩粉和理光夏普等复印机彩粉并投入市场;UV平板打印机朝智能化一体化方向发展,扩大产能,完善标准,努力朝现代化规范化高端制造工厂迈进;建设多条全流程集成化程度高的数码喷墨耗材生产线;在3D打印方面,丽格科技将大力发展大幅面工业化设备。同时,2018年,丽格科技将大力开拓南美南非和东南亚市场。 


庆典上,丽格对优秀员工进行了颁奖,公司领导与员工亲切互动,现场一直洋溢着掌声和欢呼声,呈现出丽格这个大家庭的欢乐和谐。

 

此外,表演节目精彩纷呈,答谢晚宴高朋满座,整个庆典最终在和谐、温馨、激情、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面对2018,丽格全体成员将携手前进,续写辉煌,让我们共同期待丽格的未来会更加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