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纸机采购需要注意哪几点

日期:2016-12-26

对于很多朋友来说,买个打印机或传真机不是难事,然而碎纸机的挑选却是一个很大的困扰。那么今天本君就来给大家传授一个小秘笈:碎纸机采购指南!对于碎纸机而言,因为没有耗材的限制,所以整体的指标是购买者最关心的问题,一般包含以下几点:


打印机购买 挑选打印机

一、有严格的安全标准:因为碎纸机不同于其他的办公设备,有可能会对使用者的人身安全造成伤害,所以进口碎纸机不仅要通过GS安全标准,还要严格执行欧共体的CE安全标准,确保使用者的安全。在这一点上,国产碎纸机并无相应的法律、法规来约束,所以产品对于使用者有可能造成伤害。


二、优越的产品质量:德国的碎纸机尽力使出厂的每一台设备的使用年限更加长久,但随之它的单价也比较昂贵;日本的产品则在出厂时就确定了使用年限,以加快产品的更新换代;国内产品因为技术上的原因(比如钢材的硬度)始终无法与国外产品相媲美,但价格相对就便宜的多。


三、强大的使用功能:大部分进口碎纸机不仅可以粉碎订书钉、曲别针(只有极少数的机型除外),更可以销毁磁卡、磁碟、光碟等资料存储物,有些机型甚至可以轻易销毁整本的文件资料。而国产的碎纸机目前除了科密公司刚刚研发出一款能碎卡机外,其他的国产的机器还不能达到这一理想的效果。


四、从内至外的环保意识:部分进口(德国)碎纸机从粉碎之后的纸张到碎纸机的每一个部件都可以回收再利用。这一点为许多外企的老板所看重,这也是外企是目前德国碎纸机的重要用户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