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办公新工具 简化办公设备设置和部署

日期:2017-12-25

那些偏好使用Android智能手机的员工,在接入企业网络的时候往往需要网络管理员进行一系列繁琐的预设和部署,才能在企业办公环境中使用。为此,Google近日推出了名为Zero-Touch Enrolment的新工具,致力于减少管理员和终端用户的工作量。

 

这款新工具主要通过Google Zero-Touch的运营商合作伙伴,在欧洲地区主要为BT和 Deutsche Telekom,在美国地区主要为Verizon, AT&T, Sprint和T-Mobile,在亚洲地区主要为Softbank和Telstra。而且率先已经在Pixel设备上开始部署。

Verizon Wireless的美国商业渠道副总裁Ryan O’Shea表示:“对于我们的企业客户来说,安全地部署新设备和服务对于保护企业信息和机构品牌形象至关重要。”

Google表示:“Android的Zero-Touch项目允许我们的客户无缝安全地启动和运行,我们很高兴的看到已经支持Pixel设备,而我们已经和Samsung, Huawei, Sony, LG Electronics, HMD Global Oy以及黑莓公司开展合作,为企业提供Zero-Touch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