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纸机常见三种故障问题

日期:2017-09-04

碎纸机可将文件纸张切碎,以保证废弃文件的机密性。但是碎纸机的使用过程中,会因为使用者的操作不当或者其他原因造成不可避免的故障,接下来小编就告诉你一些关于碎纸机常见几种故障问题的解决方法,欢迎大家的参考!


碎纸机有异响怎么办


请检查刀具是否有损坏。请检查是否有碎纸末太多,影响刀具正常工作。检查皮带是否有松动(在一些老机型中有皮带),带电检查整机是否有摆动。


值得补充的是,如果您发现碎纸数量太少,效率变低,可能是由于:


1、纸张过旧,潮湿,建议不要碎;


2、电机输出功率过小,要更换电机;


3、纸屑桶已满,出纸口塞满纸屑,清理出纸口和纸屑桶的纸屑等。

碎纸机维修

碎纸机不进纸怎么办


如果遇到碎纸机不进纸怎么办?首先我们检查一下碎纸机是否有电,把开关重新按一下,看看机器马达会不会转动?如果可以转动那就说明马达电机没问题,有可能是感应头有问题,这得拿到厂家去维修。如果不转,看看是不是卡纸了,如果卡纸,把入清理干净就ok啦。还有一种情况,那就是碎纸机的过热保护作用,由于机器长时间使用,导致机器自动进入保护状态,这时碎纸机就会停止工作,不进纸的。只要让机器休息30分钟以上的时间,就可以解决。


碎纸机卡纸了怎么办


现在市场上所有的碎纸机基本都设有进纸和退纸功能键,先试试进纸和退纸键是否可自行退出,如果不行的话就关闭电源,然后将机头倒个个,倒几下,用于晃动,看看能不能倒出来。切记要断电操作!如果还是不行,那就得自己动手了,找一个细一点的金属或螺丝刀,慢慢把卡住部分的纸屑清理掉。在这里一定要注意安全,清理完机头上面还不行的话,机头倒过来在清理一下,基本就可以解决了。


碎纸机卡纸也是常见的碎纸机故障之一,解决卡纸也应注意方法

碎纸机维修

先试试进纸和退纸键是否使用,如果不行的话就关闭电源,然后将机头倒个个,倒几下,用于晃动,看看能不能倒出来。如果还是无法解决就只能动手将碎纸末慢慢清理掉,清理完机头上面还不行的话,机头倒过来在清理一下,基本就可以解决了。


此外,还需要提醒用户的是,碎纸机有电磁辐射,但是这种辐射比较小,用户使用碎纸机时,离机器稍远一点就没有多大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