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才是硬道理 惠普打印机3638深受追捧

日期:2017-07-21

经过多轮的应用,我们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无论是在小资情调的新婚蜗居,或是宽敞明亮的豪宅中,惠普3638皆可快速融入这些家庭环境中,这与市场上大多数标榜为“家用”的喷墨打印产品截然不同。到底惠普3638有何魅力受到如此多家庭的追捧呢?



家用产品外形其实挺重要


据调查发现,与企业产品大量采用直角设计不同的是家用产品在细节上多采用圆弧处理。而惠普3638完全符合家用产品在外形上的特质,采用不规则倒扣梯形设计,让惠普3638在降低了占地面积的同时不影响产品的基本功能。


采用模块化设计理念的企业级产品追求的是更为高效的运输和使用,直上直下的长方体结构恰好满足了企业级用户的这一需求。而对于追求舒适的家具而言,相比惠普3638的外形来说企业级产品的这种设计更显冰冷。而产品边角圆弧的处理更是避免用户在日常生活中误触误碰造成的损伤,相比之下,那些打着“家用”旗号却仍然使用企业级产品设计理念的打印产品,是无论如何也融入不到现代家庭中的。


我们将同样的道理延伸至产品的外观颜色上,也可发现惠普3638的蓝白搭配十分科学。细看传统的商用黑色、灰色等深色系虽让人有沉稳庄重之感,但如果延伸至家用产品上却有些驴唇不对马嘴之感,此时的沉稳庄重反而让家人有些压抑,这样的家庭环境如何谈得上舒适?


采用蓝白搭配的惠普3638为何能如此“巧合”的融入不同的家庭环境?通过观察思考后我们发现,在家用环境中,白色代表了干净整洁,且如此亮目的白色更可巧妙的将用户的注意力集中,从而忽视混乱的桌面环境。些许的蓝色元素,更是为惠普3638带来一丝灵动的感觉,在干净整洁中并不显死板。


家用打印需求皆可满足


正如有句俗语所讲:好看并不能当菜吃!一款外形漂亮的产品虽会吸引大众人群的目光,却只有那些极少数的“颜控”才会购买,在我国,大多数家庭购买时更多的是考虑产品的实用性,同等价位拥有更多功能的产品销量更好!


盘点家用打印的日常需求,照片打印无疑排名榜首,如果仅仅满足这一个主要打印需求,那你太不了解中国的家用市场了。对于国人而言,家用产品的多功能成为了必需品,他们认为每多一项功能就是为自己节省了一笔不小的开支。同样的道理套用在家用打印产品上,仅仅会打印照片的家用打印机只能成为少数人群的独享。


凭借着多功能这一特点,惠普3638此时在家用打印市场上独领风骚!该产品不仅具备简单的打印功能,可为家庭用户打印一些简单的文档、照片等,还拥有扫描、复印的能力,扫描一些证件的电子版以备不时之需成为了可能,而简单的身份证、户口本的复印更可在家中完成,避免了用户隐私的泄露。


在手机、平板电脑如此普及的今天,家用产品的移动控制更早已实现,惠普3638不仅具备传统的无线打印功能,更可进行无线直连打印和云打印的操作,让用户可根据不同环境自行选择并打印出相应的文档、照片。


惠普3638不仅仅在外观上更易溶于现代家庭环境,在功能上更是满足了国内家庭对打印的一切需求。看起来舒适,用起来顺手,这才是惠普3638在家用打印市场上所向披靡的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