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打印机怎么尽量省墨水

日期:2017-05-11

爱普生打印机怎么尽量省墨水

 

公司经常使用打印机,所以很费墨水,想要解约成本,该怎么省一些墨水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1、使每个打印计数。校对每一个文件,然后将它发送到打印机,以确保重印保持在最低限度。此外,利用打印预览功能,在您的Office软件,以确保该页面的格式是你期待的。

 

2“征求意见稿”设置打印草稿使用。如果您要打印的页面是不是为演示或最终纸,印刷和使用“征求意见稿”设定改变的喜好。每一个爱普生打印机附带可通过打印机驱动程序设置,因此只需单击“首选项” ,然后再点击“打印”,选择此选项。这将使用更少的墨水,并且打印明显更快。


 爱普生打印机怎么尽量省墨水

3、避免使用大的字体。小的字体将使用更少的墨水。

 

4、保持墨盒干燥。已经知道爱普生墨盒堵塞或干燥过程中长时间的休眠。关闭打印机之间使用,将让您的冷却器可以保持你的墨水过早枯竭。此外,尽量每周至少一次,以保持头利用打印的东西。如果你让打印机坐了一会儿,尝试打印喷嘴检查爱普生打印机属性中的“维护”部分。这将利用所有的头,给你一个想法,如果他们都运作良好,并使用更少的比清洁运行。